悠蓝儿 ૮ ´͈ ᗜ `͈ ა♡

这里悠蓝,虽然平时好说话,但请不要碰我底线,不喜欢就别看
爱魔道爱阿令爱博肖爱战哥爱一博也是个柯南迷
最爱的团是R1SE!限定的只是时间不是感情我的小壶要顶峰相见!
忘羡是白月光,博肖是信仰

魔道众人看博肖(18)

本文是写魔道众人看博肖图片,视频啥的,不喜勿入,别来找事

时间线:忘羡婚后,博肖已在一起

CP:忘羡,博君一肖

ooc预警

私设:博肖是忘羡转世

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提建议鸭~我都会作为参考的(ฅ>ω<*ฅ)

希望大家点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哦~๑乛◡乛๑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鸭!n(*≧▽≦*)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断句鬼才王一博

【王一博坐在凳子上,手里拿着个板子,右面还很贴心把板子上的字放大了:

我喜欢你喜欢什么喜欢你谁你我什么我喜欢你谁喜欢我我

一博越读越懵,字幕:我的头为什么越来越大?!

然后很努力的读完了……晕机·JPG】

看到这一溜字,大脑死机……

“哈哈哈哈一博”虽然肖战以前看到过有粉丝剪的,但是现在再看一遍还是想笑“我想起来下面有评论说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人就是你。哈哈哈”

王一博: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人就是你😎😎

“哈哈哈哈,好像没毛病,但是王一博你不行啊,这样的句子都不会断”

男人最不能听到什么?尤其是对王一博说,他那该死的胜负欲又叒叕出来了:“谁说我不行,魏无羡有本事,你来啊!”

“我来就我来,我喜欢你,喜欢什么,喜欢你,谁,你,我什么,我喜欢你,谁喜欢我,我~怎么样”魏无羡内心OS‘小样,和我夷陵老祖斗٩(๛ ˘ ³˘)۶(自动带入羡羡傲娇的表情)’

停————嗯?怎么有股醋味,谁家醋坛子翻了?

当魏无羡转头看到蓝忘机那冰冷的恨意,听到了冷不丁的一句:“喜欢谁?”

“当当……当然喜欢二哥哥了~”

看到那冰冷的恨意逐渐消失,魏无羡才松了口气,但是……“魏婴,回去天天”

嘶……魏无羡默默的为自己的腰默哀

【一博在读粉丝给的信:王一博你好坏,未来我一直在……

粉丝:读错了,不是你好坏

王一博:啊??

粉丝:是“你好你坏我都在”

王一博:……(我康康……好像真的是……我就笑笑,我不尴尬)

然后就是天天向上口播时间

王一博:在线学习英语,孩子口语,好学习,棒!

……嗯?我听到了什么?

大老师和涵哥:孩子口语好,学习棒😂😂

大老师:一博真的酷!】

“哈哈哈哈王一博这当你粉丝真难😂😂”魏无羡看到后噗呲一声笑了出来“这以后给你信的时候应该要给你标上标点😂”

然后听到那个神一样的断句

……沉默一秒后空间里再次,笑了起来,蓝家的一些弟子甚至憋笑憋红了脸

“一博这……是个很……独特的孩子”蓝大哥憋出来了一句来掩饰一下尴尬

“思追,我觉得这断的也没什么不对的😂”景仪戳了戳同样在憋笑的思追

“王公子……真的很独特……”思追同样回了景仪一句

“战哥!我觉得我……”

“好了!一博……你这断句……要好好学了哈……”

“战哥你教我!”王那个啵想想要是他战哥教那真好,自己的亲亲老婆(不是女化!)教自己,然后可以时不时偷个香,哎嘿嘿嘿

“王一博你想啥呢!”肖战看着表情越来越猥琐(?)的王那个啵忍无可忍的一巴掌下去了

王耶啵:呜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箖.柒 姐姐姐姐!

留个评论叭

发表于2020-07-23.513热度.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